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兴安盟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正在平稳进行

来源:科室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分享到:

  为了加强我盟会计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掌握会计人员基本情况,做好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和素质提升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会计人员,按照财政部《关于做好省级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上报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18〕28号)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全区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内财会〔2019〕377号)要求,于4月1日起至6月30日,在全盟范围内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信息采集主要对象:一是取得原会计从业资格,已经进入原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数据库的会计人员;二是2015年以后在兴安盟地区取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资格的人员;三是在兴安盟行政区域内各级各类单位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信息采集实行采集人员诚信承诺制原则,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网上审核,各旗县市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负责本地区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实施及信息确认工作;盟直各主管部门负责本系统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实施督导工作。

  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信息采集工作,截止2019年6月10日,已审核通过采集的人员6510人,其中通过单位会计人员入库备案进行采集的人员共有1274人,采集人员入库备案5236人。单位信息已审核通过2486户。此项工作正在平稳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