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兴安盟下达2019年农机化专项补助资金

来源:科室 作者:农牧业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拨付2019年农牧民购机补贴及渔业补助资金的通知》(内财农[2019]561号)文件精神,我盟下达2019年农机化专项补助资金117万元。农机化专项补助资金重点服务于自治区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10大行动计划,以扶持农机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开展社会化服务为核心,以试验示范、典型引路为切入,推进农牧业生产全程机械化。

  按照农业农村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试行)》规定的全程机械化作业内容及指标要求,在重点区域选择当地一种或几种作物建立全程机械化项目区,以农机合作社为依托,完成规定面积的全程机械化作业任务,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全程机械化技术模式。该笔资金主要用于农牧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补助、农机产品质量跟踪调查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按照《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农机化专项补助资金项目指南》的要求,今年我盟安排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补助项目和畜牧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补助项目5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