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兴安盟财政局筹备建立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项目库工作

来源:科室 作者:经济贸易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分享到:

  为充分调动我盟各旗县市抓好粮食、油料生产的积极性,有效带动粮食生产投资,近日,盟财政局启动了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项目库建设工作。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粮油生产和产业发展、提高粮油收储、仓储、流通、加工能力等方面支出,以企业、合作社等为实施主体,促进粮食生产、储存、加工、流通技术和产业等以提高和粮食生产环境的改善。项目库的建设有效的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防止了出现资金等项目的情况。未来立项原则上必须从已建好项目库内进行初选,截止目前,全盟申报入库项目共计114个,经济贸易科全体正在紧张审核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