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财政局公开招选绩效评价专家的公告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盟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质量和专业化程度,加快财政绩效评价专家库建设,发挥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专业专家在财政绩效评价中的作用,我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选绩效评价类专家并建立专家备选库,经招选进入备选库的专家,可由盟财政局指定参与盟本级行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业务。

  一、招选条件:

  (一)对财政绩效评价工作有一定认识,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理论知识和较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注册造价师、注册会计师等,对达不到学历或职称要求,但在相关专业领域有突出业绩,符合专家资格条件的,经盟财政局审核认定的人员;

  (三)专业范围:农牧林水、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民政社保、会计审计、经济管理、信息网络、商贸交通、城市建设、文体广电、统计调查、社会服务、其他等。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五)盟财政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资质审核

  参选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

  (一)《兴安盟财政绩效评价专家资格申报表》(附件);

  (二)毕业证书和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核对后退回);

  (四)盖有单位(或注册行业)公章的推荐意见函;

  (五)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六)两张一寸彩色近照。

  在认定专家资格后,专家资料将登记录入财政绩效评价专家备选库,根据被评价部门、项目的实际情况,从专家库中抽取采用相应专家,被抽取采用的专家参与财政绩效评价工作,接受盟财政局管理。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加入财政绩效评价专家库并符合以上条件的专家,请将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及其他材料报送至盟财政局1205室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30日。

  (联系人:陈永俊,联系电话:8241827)

  附件:兴安盟财政绩效评价专家资格申报表.xl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