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兴安盟财政监督所采购绩效评价中介机构(商务服务)中标结果的通知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分享到:

关于兴安盟财政监督所采购绩效评价中介机构(商务服务)中标结果的通知

  各中标供应商:

  为全面推进我盟财政绩效评价工作,保证评价的客观公正和权威性,提高评价工作质量,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委托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商务服务采购项目批准书编号:(2017-01137号)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通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商务服务

  二.中标供应商名称:

  1、乌兰浩特市华夏宏润资产评估事务所

  2、中诚政融(北京)有限公司

  3、乌兰浩特市盛名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4、内蒙古正见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5、内蒙古信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三.服务期限:2017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31日

  四.项目目标:通过第三方机构科学、公正地评价,总结预算管理的经验,查找资金使用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为进一步完善财政政策、改进预算管理、提高预算资金绩效提供依据。

  五.服务需求:制定绩效评价实施方案;组织针对性培训;收集与审核资料;设计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筹备和召开专家评价会;撰写绩效评价报告等相关服务内容。

  六.相关要求:中标供应商严格执行《兴安盟中介机构参与绩效评价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并接受兴安盟财政监督所的监督和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