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发展优势特色绿色农畜产品加快推进我盟现代畜牧业发展进程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分享到:

  为推进我盟种养结构调整,打造优势特色绿色农畜产品品牌,把我盟建设成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加快农牧业现代化进程,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优势特色绿色农畜产品发展资金的通知》(内财农[2017]458号)文件精神。近日,盟财政局拨付突泉县2017年优势特色绿色农畜产品发展资金1,000万元,用于发展优势绿色农畜产品生产。

  突泉县财政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农牧业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内财农【2013】873号)文件要求,结合农牧业生产结构调整规模,认真做好项目规划、评审、方案编制、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将项目实施方案报送自治区财政厅审查后抓紧组织实施。按照专项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在建设内容和资金支持环节上选择重点,集中资金投入,提高资金效益。要切实加强项目组织实施和资金使用环节监管,及时了解掌握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建立资金项目绩效考评制度,健全考核指标,规范考核程序,并将年度总结情况和考评结果及时报送盟财政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