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盟扎赉特旗在全区一事一议及美丽乡村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科室 作者:基层财政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分享到:

  我盟扎赉特旗在全区一事一议及美丽乡村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自治区嘎查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自治区财政厅基层财政管理处于八月底九月初安排一个考评组抽取我盟扎赉特旗进行2016年度绩效考评工作。考评组在基础工作、资金管理、项目管理、系统运行水平、项目规划和实施、后期管护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评估等方式,对扎赉特旗2016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考评,通过综合打分,扎赉特旗取得优秀的成绩评定,位于全区第三名。将在下一年度获得自治区额外增加的定额补助资金。

  绩效考评取得的优秀成绩,不单单是自治区财政厅对扎赉特旗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财政厅对我盟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建设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认真做好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和苏木乡镇财政建设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广大农牧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添砖加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