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第二期全盟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分享到: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第二期全盟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班

  

  为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提高财政部门和预算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推动绩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11月16日,兴安盟财政局举办第二期全盟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班。盟直各部门、各旗县市财政局及我局相关业务科室、事业单位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财务和业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316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从预算绩效管理的基本概念入手,全面介绍了绩效评价的主体、客体、指标体系、评价方法等,并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绩效评价的相关操作程序,并针对预算绩效目标的填报与绩效指标的设计等基本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加深对相关理论知识和业务流程的理解,拓展了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有利地推动了本部门和本地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得到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