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盟本级2018年部门预算一上编审工作完成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财政局关于编制2018年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积极组织汇总和审核,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盟本级2018年度部门预算“一上”编审工作。

  盟本级2018年部门预算“一上”的编审工作继续遵循科学合理、完整细化;厉行节约,保障重点;注重绩效、提高效益;统筹财力,硬化约束等原则,根据编制工作重点利用财政一体化系统对各预算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了全面审核。一是重新核对了编制部门预算的单位范围和人员编制情况;二是科学合理的审核了各预算单位上报的收入预算;三是按照支出限额控制规则审核了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和非税支出预算;四是对资产增量计划和政府采购情况进行了汇总审核。

  在2018年盟本级部门预算 “一上”编审工作中,预算编审中心认真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严审“三公经费”支出,坚持统筹兼顾、有保有压、集中财力办大事的原则,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初步形成一套较完整的部门预算,为2018年盟本级部门预算“一下”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