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下达全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资金

来源:科室 作者:预算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分享到:

  为支持全盟重点行业领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经盟行署研究决定,盟财政局下达全盟各旗县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资金共计830万元,专项用于各旗县市重点行业领域防火监控设备更新、配电室安全监控、老旧设备拆除、更换阻燃材料、完善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下达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资金是按照盟行署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由盟安委会办公室经过认真督导调研、逐家核查后,由盟财政局对全盟已完成整改的10家重点隐患人员密集场所单位按比例实施整改奖补。此项资金对全盟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和正向激励作用,对我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意义重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