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盟召开全盟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科室 作者:基层财政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我盟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建设工作,总结2017年度全盟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18年工作发展新思路,及时传达全区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盟财政局基层财政科于2018年5月7日在盟财政局组织召开全盟2017年度农村牧区基层改革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局领导高洪同志、盟基层财政科全体工作人员,旗县市及盟农牧场管理局分管局长、综改办主任及业务骨干。

  各旗县市及农垦系统都总结2017年度本旗县市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2018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会上,基层财政科组织各旗县市在新启用的软件—农村牧区综合改革暨项目应用管理平台上进行现场考评,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评采取人人打分,综合记分的方式进行,评选出名次,前三名分别为突泉县、扎赉特旗、阿尔山市。会议最后一项,高洪同志作总结发言,告诫全盟综改系统工作人员:"我们承担着前所未有的使命与责任,一定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畏困难、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打造产业光明、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撸起袖子加油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