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启动2017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现场编报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分享到:

  

  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是提高财政科学管理水平、防范债务风险、建设政府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兴安盟财政局结合自身实际、多策并举,认真落实财政部、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工作部署,在软件公司的技术帮助及盟直各预算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兴安盟财政局立足本地情况,精简高效,全力推进。7月9日兴安盟财政局国库科、国库集中收付局召开了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现场编报布置会议,合理分配、布置,确保现场编报有序推进,并且充分发挥手机功效,挖掘微信新功能,融合工作布置与业务培训内容,在微信群分享专业知识和实务技能,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集中编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月11日,组织了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现场集中编报。采用了集中场地、软件公司现场支持的集中编报形式,节约高效地开展此项工作。下一步将根据上级相关部署,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开展财务报告会审工作,审核报告数据、装订成册,形成并上报最终政府财务综合报告,通过更加真实、更加完整的反映兴安盟经济“家底”,为宏观决策提供有效信息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