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360度全景视频为项目的实时性与真实性 保驾护航

来源:科室 作者:基层财政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分享到:

  为了规范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大数据应用管理平台,充实大数据平台信息内容,提升我盟农村牧区综合改革工作效率,保障项目的实时性与真实性,我盟新启用的由旗纳尔公司自主研发的项目管理系统增加了上传视频功能。今年实施的所有一事一议、美丽乡村项目均要有完整的议事视频上传到项目管理系统,要求视频内容完整,语音清晰,具体议事内容能反映出所建设项目的时间、地点、民主议事过程和最终的议事表决结果,除采集上传议事视频外,还要上传各苏木乡镇、嘎查村、艾里屯的全貌视频、具体项目在地图中的定位点及项目全貌视频等。系统中上传的均为360度全景视频,是一种基于静态图像在微机平台上能够实现虚拟现实的技术,我们利用最先进的360度全景视频拍摄技术,让我们能在电脑上对具体项目及村镇全貌进行360度全景观察,而且通过交互操作,可以实现自由浏览,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该视频技术的使用让行政工作搭上了科技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提高了项目审批的工作效率,保障了项目的真实性与实时性,为项目的监管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