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预算编审中心积极筹备自治区法治财政建设指标考核相关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分享到:

  按照《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法治财政建设工作考核指标》内容和兴安盟财政局对具体考核点的划分,2018年8月初,财政预算编审中心结合预算编审工作实际,对相关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2017年,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严格遵循《预算法》的相关规定,认真执行财政预算编审的“公正性、规范性、合理性、真实性”原则。根据《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法治财政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中的共性指标和业务指标整理了相关考核资料,检验了兴安盟本级“财政业务一体化系统V3.0”系统的正常运行,确保自治区法治财政建设工作考核的顺利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