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支持阿尔山市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来源:科室 作者:预算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我盟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支柱,是我盟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环节。阿尔山现有一个5A级国家旅游景区、一个世界地质公园、两个国家森林公园、三个国家湿地保护区和一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在内蒙古旅游黄金区域中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地位。

  为支持阿尔山市开展旅游文化宣传工作,支持阿尔山举办杜鹃花节、中蒙俄消夏音乐节等大型活动,今年8月,兴安盟财政局下达阿尔山市一次性补助资金400万元,重点用于支持打造阿尔山全域旅游品牌,宣传阿尔山市旅游文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