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兴财监【2018】号)的要求,兴安盟财政局检查组于9月11日至9月21日对兴安盟科右中旗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我们选定科右中旗2016-2017 年度农村牧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补助资金作为重点开展上下联动检查,主要关注薄改资金拨付、管理和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有效性,全面掌握全区农村牧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整体情况,同时关注被检查单位 2017 年度的会计信息质量,发现被检查单位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落实财税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对科右中旗教育局、科右中旗巴彦呼舒第四小学、科右中旗巴彦呼舒第四中学、科右中旗巴仁太本中心校、科右中旗巴仁哲里木中心校、科右中旗巴仁哲里木中学六个单位的会计信息质量及薄改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开展会计监督检查的同时,盟局联合科右中旗财政局对薄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与被检查单位进行了交换意见。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处理处罚,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尽快对问题进行整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