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惠农政策暖人心 粮食补贴解民忧

来源:科室 作者:经济贸易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分享到:

  自2016年玉米生产者补贴政策在我盟实施以来,我盟已累计发放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369,622万元。可以说:粮食生产者补贴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种粮农民(职工)的切身利益,特别是随着国家对粮食生产者补贴力度的不断加大,种粮百姓享受实惠越来越多。

  近年来,我们始终把粮食生产补贴发放工作做为政府民生工作的重点,把粮食生产补贴工作做为财政支持“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制定了可操作的《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资金发放实施方案》。在工作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足额地将补贴款兑付到农户,确保了补贴资金的及时足额兑付,充分发挥了补贴资金的使用效益,使党的惠民政策得到了真正的贯彻落实,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种粮农民的一致好评。

  目前,全盟2018年度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已接近尾声,截止2019年1月7日,已完成发放资金总额93,437万元,发放率为93.68%,补贴资金发放进度列全区首位,预计1月10日前全部完成补贴资金发放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