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科学研究所组织编撰《内蒙古财政年鉴(2019卷)》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财研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分享到:

  《内蒙古财政年鉴》是具有较大的财税信息量和较高的史料价值,按年度连续出版的专业性、资料性大型工具书。《内蒙古财政年鉴(2019卷)》将全面系统的记述2018年度全区财政工作情况。特别是准确的记载全区财税部门深化财税改革历程和成果。

  兴安盟财政局供稿部分要客观准确的反应全盟财政工作情况,在保持整体架构相对稳定和内容连续性的基础上,不断充实信息量,提高权威性、史料性和实用性。

  兴安盟财政科学研究所继续坚持为读者服务,对历史负责的编辑方针,认真组织开展供稿工作,已将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组织编纂《内蒙古财政年鉴(2019卷)》的相关文件转发到各负责相关科室及旗县市财政局,务求收集财政工作第一手精准信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