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完成2018年度部门决算汇审报送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分享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2018年度财政决算会议要求,兴安盟财政局及时部署安排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历时1个多月,目前已圆满完成2018年度部门决算汇总上报,并顺利通过自治区会审。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落实自治区决算会议精神,按时按质地完成了本地区的财务决算工作。二是抓好准备工作,制定下发了部门决算编报说明等,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细化落实。三是健全协调机制,确定了全盟统筹布局、部门协同作战的工作思路,以盟财政局国库科为牵头科室,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具体负责部门决算工作的布置、审核、汇总、报送、批复等工作。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收集汇总盟本级汇总归口管理部门的决算报表。四是加强分析,进一步提高决算工作质量。在高质量完成财政决算数字编报的同时,注重做好决算分析工作,做到了既有分析内容,又有措施和意见,以决算促进预算执行和预算编制的改进,促进支出效率的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