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投集团公司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教育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分享到:

  

  2019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是“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5月17日,盟水投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助残日宣传教育。

  会上,支部党员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助残日的概况、助残的形式、名人传记及关爱残疾人等。同时,为了让大家切身实际加入到助残活动中,又介绍了5月19日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在五一广场举办的师生作品展卖活动,进一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展卖活动,走进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和倾听残疾人心声。

  通过此次“全国助残日”宣讲活动,增进了我公司职工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了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增强了职工的扶残助残意识,形成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氛围,为有效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