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投集团公司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企业政治生态座谈会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分享到:

  

  为深入整治集团公司干部队伍中的“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严肃查处在工作职工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影响公司发展的突出问题。近期,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分管范围内的部室和子公司负责人围绕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根据深入整治“四官”问题查纠阶段工作部署要求,采取了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在个人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又以群众提、大家帮的形式进行了归纳梳理。座谈会上,大家对照“四官”问题表现认真剖析,对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以解决“四官”问题。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引导干部正确认识“四官”内涵,鼓励大家主动参与整治“四官”问题专项工作,自觉抵制“四官”行为,积极营造集团公司良好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