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科室 作者:行政政法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分享到:

  兴安盟财政局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积极动员、精心部署,落实好责任目标与职责分工,多措并举做好扫黑除恶资金保障工作。

  盟财政局会同公安、政法等部门,严格按照新预算法要求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认真落实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等制度,加快支出进度,确保扫黑除恶资金用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同时严肃财经纪律,积极配合政法、监察委、组织等部门办案,凡是认定为涉黑、涉恶、涉乱的部门资金,一律停拨、停付、立即冻结,依法惩处,决不迟疑手软。

  盟财政局党组重视,按照盟扫黑办相关工作要求,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及任务分工方案,在做好经费保障的同时,结合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定期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汇报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参与全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在局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及大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和局内干部职工进行正面宣传,形成全局共同参与的扫黑除恶的工作氛围。并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等在单位进行展示,提高干部职工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舆论氛围,强势推进,在宣传发动、教育引导,摸排巡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系统内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决胜性胜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