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来源:科室,社保科 作者:社会保障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遵循“坚持全面落实和适度拓展并重、坚持兜牢民生底线与助力企业发展并重、坚持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并重”原则。我盟自2018年起在全盟范围内开展了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2019年8月13日,由企业自行申报并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定,本年度第一批援企稳岗补贴资金132.12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本次下达补贴资金享受企业17家,享受补贴人数达3,128人,通过此项政策的实施,对助力企业脱困发展,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