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精准对标对表,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方式、务求学习实效,使思想理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三大难题”、财政改革发展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初心使命,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具体,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抓实改,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精心统筹推进,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财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全盟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