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在2019年国有企业财务信息统计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来源:科室 作者: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分享到:

  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国有企业快报统计工作是强化国有企业财政财务监管的重要基础,是监管和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重要手段,也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研判经济形势和进行宏观调控的数据支撑。

  2019年,兴安盟财政局和兴安盟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国有企业快报统计培训工作,组织监管国有企业认真填报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完成企业年度决算报表的审核、汇总上报工作。

  兴安盟财政局国有企业财务信息系统共享共用工作取得成效,减少了企业重复申报次数,减轻了企业填报工作量,提高了数据质量和规范化水平。深化数据应用,使数据真正的活起来、立起来、动起来、用起来,充分发挥企业财务信息在宏观经济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基础作用,为国资委向人大汇报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提供数据保证。

  兴安盟财政局在2019年国有企业财务信息统计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