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深入帮扶点开展 “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分享到:

  5月9日,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沨,四级调研员张洪明一行六人深入帮扶点扎赉特旗巴彦高勒镇石头井子村开展帮扶结对“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唐世沨一行先后到石头井子村受灾户段云志、贫困户全继友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为助力完成全盟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和石头井子村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贡献财政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