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科室 作者:绩效管理和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财政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全盟财政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兴安盟财政局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财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10月27日,培训班正式开班。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大明、兴安盟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吕振春、田傧出席开班仪式。

  

  熊大明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培训学院的教学理念及成果,并对兴安盟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吕振春同志对培训提出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东北财经大学是国内知名财经学校,学员要怀着虔诚态度,珍惜机会、敏学善思、真学真信,积极参加教学互动。二要严守培训纪律。及时转换角色,当好学员,严格遵守干部培训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学校管理,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勤于学习、敏于思考,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安全学习、快乐学习。三要力争学习成效。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学有所成,做到多学一点理论知识、多吸取一些宝贵经验、多增进一些同志友谊、多开阔一些新的视野。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预算管理一体化、债务管理工作,共有盟直预算单位、盟财政局及各旗县市(盟开发区)财政局业务人员115人参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