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专家评审会

来源:科室 作者:绩效管理和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分享到: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2020年盟财政局对16个重点项目、5个部门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按照绩效评价工作程序,12月14日至16日,盟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评价专家组对“2019年村级保洁员岗位补助”、“2019年草原生态奖励补助资金”等5个重点项目,兴安盟红十字会、兴安盟教育局2个部门进行了绩效评审。专家组从项目决策、项目实施过程、项目产出、项目效果等方面进行质询,对照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三级指标进行评分;围绕工作职能、行业发展规划,以部门预算资金管理为主线,统筹考虑资产和业务,制定整体绩效目标,细化量化核心绩效指标,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整体评价。    

  评审会后,第三方中介机构将结合专家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形成最终的绩效评价报告,并将报告反馈给财政局及项目主管部门。

  

  通过此次专家评审,将预算绩效理念贯穿于项目管理的全过程,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的良好氛围,不仅提高了预算单位绩效理念,还提高了绩效评价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竞争意识,确保引入第三方评价结果的客观、公正、公平,有力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