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 积极谋划2021年财政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工作

来源:科室 作者:绩效管理和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兴安盟财政局积极谋划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工作。2月4日,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利才同绩效管理和监督局、财政监督所、预算编审中心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2021年如何开展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工作进行专题商讨。

  会上,岳利才副局长按照2021年全区财政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的要求,对我盟2021年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工作做出重要布署,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真正将绩效管理嵌入到预算编制中去,全面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工作。

  绩效管理和监督局、财政监督所、预算编审的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将上年绩效自评结果、当年绩效目标审核结果作为当年预算安排的主要依据”等多种切实可行的方案。

  此次会议为我盟全面深化绩效管理改革,将绩效理念和方法融入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全过程,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健全以绩效为导向的预算分配体系、健全预算安排与绩效结果挂钩的激励约束机制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好局、迈好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