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完成2020年职工年度考核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工作【公众号】

来源:科室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分享到:

  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年度考核工作不仅能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还能确保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提供公平、公开、公正的平台。局按照盟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3月23日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书记的监督下,召开2020年职工年度考核大会,开展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考核任务。局长李妍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会并参与推荐。

  

  公务员年度考核是在平时考核的基础上优中选优,在德能勤绩廉的基础上对职工队伍的政治思想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考核。在考核中,我局本着端正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年度考核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加大考核结果的使用力度,使其与职务晋升挂钩、与表彰奖励挂钩,使考核制度真正成为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有效手段。

  

  兴安盟财政局局机关最终确定符合2020年度考核要求的人员数为44人,按照规定比例拟推优人数为7人、参公人员确定符合2020年度考核要求的人员数为30人,按照规定比例拟推优人数为5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符合2020年度考核要求的人员数为42人,按照规定比例拟推优人数为6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