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帮你”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家园齐动手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4月17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铁西街钢花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钢花社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对小区及楼道内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城市“牛皮癣”进行清理;对街巷院落、小区绿地内白色垃圾、公共区域堆放物集中清理,真正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大家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握着垃圾夹认真清理塑料瓶、纸屑,烟头等杂物,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提升了钢花社区的环境面貌,更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下步工作中,兴安盟财政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增进民生福祉相结合,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实办好,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