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到内蒙古涉案物资和罚没财物公物仓管理中心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科室 作者: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分享到:

  为规范和加强闲置、处置、超标准配置资产和罚没财物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损失。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罚没财物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管暂行办法》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盟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规范国有资产处置工作。2021年4月30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李妍局长、高洪副局长一行四人在内蒙古涉案物资和罚没财物公物仓管理中心开展了专项调研工作。

  在调研工作期间,李妍局长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涉案物资管理系统的详细工作流程和库区的整体分布情况。

  

  李妍局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智能交接/调度指挥室、贵重物品智能管理室、安全监控室、特殊物证管理室、低温防磁化学物证管理室、大宗物品管理室、一般物证保管室、字画和特殊文玩管理室、鉴定远程示证室九个区域,均应用精准定位、实时盘库、自动统计、全程留痕、异常警报灯功能,管理维护工作智能高效、保密安全、专业严谨,实现了分区管理精细化、保管维护专业化、接受服务便捷化、业务流程智能化“四化”一体的管理运维。

  

  

  参观结束后,李妍局长、高洪副局长一行会同管理中心的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聚焦问题,就罚没资产如何科学、规范的进行管理、处置以及立足各自职能如何协调开展资产的优化配合和处置工作程序进行了深入探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