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分享到:

  5月26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总结财政厅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磊主持会议并讲话,财政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金马就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兴安盟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磊厅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张磊厅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区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始终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张金马组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并从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倡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纠治“四风”,涵养新风正气;紧盯身边腐败,维护群众利益;增强监督之效,提升治理效能;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本领等方面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兴安盟财政局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财政“十四五”时期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