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国资委召开兴安盟国有企业与 自治区国有企业项目对接座谈会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分享到:

  兴安盟国资委于2021年7月9日召开自治区国有企业兴安盟国有企业项目对接座谈会。盟国资委主任唐世沨主持会议。他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落实深化兴安盟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指导兴安盟直属国有企业深化同中央企业、自治区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工作平台,推动共赢发展。

  

  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内蒙古扶贫开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瑞平介绍公司主要承担全区易地扶贫搬迁投融资、后续产业发展投融资、拆旧复垦投融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相衔接的投融资任务。许瑞平表示,希望与兴安盟国有企业开展合作,实现双方深入沟通对接,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管理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蒙通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杨冬雪希望蒙通公司在绿色民生工程、环保水务、旅游文化、交通物流、健康医疗业务领域与兴安盟国有企业开展合作。

  

  盟国资委监管的农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盟水务投资集团公司等9家国有企业,乌兰浩特国资委监管的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国有企业领导人就本企业相关的交流合作项目同来宾进行了交流。盟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