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践悟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分享到:

  为掀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7月19日,盟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盟’”理论知识测试。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纪律严明,大家认真读题、审题、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本次测试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兴安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检验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下步工作中,兴安盟财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财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姿态开启财政新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