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8月13日,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读书班采取视频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月13日上午,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下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新征程上深入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李妍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入、常悟常进的过程,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深理解和把握,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财政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财政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盟委盟行署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在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扛起担当、贡献财政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