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调度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分享到:

  9月28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5日全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相关科室山水林田湖草沙相关项目资金筹措情况的汇报,对全局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财政部门在项目申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盟委、盟行署科学决策做好“参谋”,不但要让项目“评得上”,还要“落得下”,更要“实施后”。要明确任务目标,按照“实事求是、保证项目实施落地”的自筹资金筹措原则,主动争取债券资金、认真测算整合资金、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并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政策和相关信息,做好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要规范项目筛选,严把项目审核关,既要考虑当前需要,又要兼顾长远发展,统筹考虑与“十四五”期间项目库匹配程度,通过与政策的精准对接,获得上级部门的广泛支持。

  通过本次调度会,全局总结经验、检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为我盟更好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财政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