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来源:科室 作者: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分享到:

  为了解掌握我盟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一步宣传贯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工作。10月14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资产管理科、资产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兴安盟公安局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兴安盟公安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对其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盟财政局资产管理科科长贾丹同志传达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强调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传达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颁布对资产管理中的主要影响,以及下一步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资产管理模块需要各单位应该做的准备工作;盟公安局财务负责人对本单位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做了现场汇报,并提出了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疑点问题;针对兴安盟公安局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并提出清查到达使用年限且无法继续使用的资产,及时处置报废。同时,及时完善更新资产系统内卡片信息,保证实时的信息准确,以及和财务账的一致性,真正达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强化我盟各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对我盟各单位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