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业务研讨会

来源:科室 作者:国库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分享到: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业务研论会

  为进一步推进预算一体化建设,规范业务操作,优化系统使用功能,解决各旗县市预算执行业务流程中存在的差异性问题,兴安盟财政局于10月20日召开了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业务研讨会,各旗县市区财政局国库股负责人、业务人员、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充分准备。国库科提前下发了《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内蒙古自治区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业务流程》,与会人员提前进行学习,并结合业务开展情况,归纳整理预算执行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中高效沟通。各参会人员以收集到的问题为基础,对预算执行联调测试推进情况、预算单位印章印模收集情况、UKEY制作及授权等预算执行业务问题积极进行反馈,直指问题关键,与自治区的规范对标对表,热烈探讨业务技术,研究问题解决方案。

  

    会后跟进落实。对会上已达成共识的内容,相关人员如实且全面地向各局领导进行汇报。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与多方沟通协调,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功能,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在旗县市区同步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