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巾帼共奋进”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314145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7日,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巾帼共奋进”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突泉县妇联主席李珺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盟财政局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李珺同志从乡镇基层的普通干部做起,2014年3月至2021年11月先后担任突泉镇双山村和大青山村驻村第一书记,7年时间奋斗在扶贫一线,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扶贫妈妈”、“大青山的女儿”。期间先后获得盟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李珺同志回顾了“三八”妇女节的历史起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享了在天安门参加建党百年大会的经历和感受,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几年来在扶贫路上所付出的点点滴滴与心路历程。李珺同志立足平凡岗位,爱岗敬业、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甘于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奋斗与活力,彰显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责任担当。

  李珺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参会的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立足各自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以新的定位、新的状态把握好工作事业的新成就、实现好美好生活的新幸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