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来源: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分享到: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近年来,在国内外不同场合,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讲述他与书的“不解之缘”,号召大家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兴安盟财政局团委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会,兴安盟财政局团委副书记、兴安盟财政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哲同志主持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分享的内容是《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文章简要概述了共青团的创建过程,展现出五四爱国运动以后觉醒的广大中国青年一心向党,奋勇前进,用智慧、热血和生命谱写青春的强大生命力。分享会上,李哲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通读文章,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思想感悟,分享自己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接班人、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之一,广大财政青年干部必将勇担使命,牢记嘱托,传承财政优秀传统,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财政事业的蓬勃发展、祖国的强大复兴贡献力量。

  品书香,养浩然之气;悟书韵,修从政之德。兴安盟财政局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引导,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促使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阅读中来,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8398031e12963ffbf1b4b26fd0f207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