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 农牧局联合开展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调研

来源:农牧科 作者:农牧业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分享到:

  5月17日,盟财政局农牧科汇同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前往科右前旗调研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开展情况,科右前旗项目负责人及实施主体陪同。

  实施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能够有效遏制黑土退化、恢复提升耕地地力、夯实粮食安全基础。2022年自治区下达给我盟的黑土地保护性耕作任务436万亩,截至目前,实际完成558万亩,超额完成任务。

  

  在科右前旗德伯斯镇县级高标准应用基地内,调研组对播种作业质量、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同时现场与前旗项目负责人及实施主体进行交流,了解保护性耕作补助标准、资金兑付及经济效益等。

  下一步盟财政局将加大对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资金使用的监督指导,有效提升我盟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进一步促进我盟保护性耕作资金使用发挥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