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激励和动员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7日,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干部职工大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925

  会上,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930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934

  随后,宣读了《兴安盟财政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通报表彰,获奖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作先进发言。

  表彰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为全体干部职工以《坚定政治方向、锻造忠诚品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又有意义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948

  李妍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首要的、第一位的要求,是党和国家事业行稳致远、走向辉煌的决定因素。坚定忠诚本色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是党在百年历程中形成的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

  李妍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对党忠诚,筑牢忠诚之魂。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来厚植忠诚,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来感悟忠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涵养忠诚,以严明的纪律规矩来捍卫忠诚,以勇担当善作为来诠释忠诚,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守忠诚之根。要始终牢记“我是谁”,时刻铭记“为了谁”,牢牢把握“依靠谁”,准确理解“维护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守财政职责,夯实忠诚之基。要坚持政治引领、信念坚定,做好实干“兴财”文章;坚持稳字当头、持续发力,做好开源“生财”文章;坚持广开财源、激发活力,做好发展“聚财”文章;坚持底线思维、锐意进取,做好科学“理财”文章;坚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做好为民“用财”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李妍号召,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要珍惜荣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再立新功。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更加稳健踏实托住宏观经济大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