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压减培训支出近1000万!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了《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全社会资源全面节约集约的指导意见》,为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削减低效无效支出,盟委组织部联合盟财政局对年初批准的43个赴外培训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最终,调整为盟内举办班次7个、取消举办班次19个。通过压缩调整可以节约培训费、差旅费近1000万元。

  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彰显的是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党政机关有义务、有责任走在勤俭节约的前列,坚持勤俭节约办事业,带头做到不该花的资金决不乱花,把更多资金、资源等用在支持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事业上,让有限财力物力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民生效益,让人民群众分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