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齐心协力同心战“疫”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分享到:

  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兴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兴安盟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尽锐出战,第一时间与包联钢花社区对接,立即组织“党员特遣队”开展志愿服务,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8153358

  在社区采样点,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者一道为社区的老百姓提供维持秩序、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竭力减少人员的排队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此次的全民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自9月4日起,累计报名参加志愿服务70余人。他们用耐心细致的服务、严谨务实的态度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兴安财政人的使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兴安盟财政局从未缺席。下一步,兴安盟财政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加速度”,不折不扣地兑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