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教育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凝聚正能量,9月28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微信图片_20220929090759

  电影《朝华》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从16岁起,不顾乡邻的非议和不理解,用心呵护聋哑儿童和自闭症儿童成长,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筚路蓝缕,历经艰辛,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生动感人故事。

  影片主人公袁敬华执着追求特殊教育事业的精神使观影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