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聚焦

“一事一议”振兴农垦

来源:科室 作者:基层财政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一条条水泥硬化道路纵横交错,一盏盏路灯照亮宁静的夜空,一个个功能齐全的文化活动场所使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这些都是“一事一议”项目给兴安农垦带来的变化。

  近年来,盟农牧场管理局始终把强化“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实施,作为助推全系统10个国有农牧场、77个生产连队(分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职工福祉的大事好事来抓,在各农牧场、各生产连队掀起民生建设的热潮,为农牧场城镇化建设不断提速。

  据统计,6年来,兴安农垦累计投入“一事一议”项目资金1.74亿元,共建设227个项目,(含2个美丽乡村项目)涉及道路、桥涵、路灯、绿化、深水井、公厕、垃圾清理、文化活动室、文化广场、院墙改造、河道治理、小型粮库、农电线路改造、环卫设施建设等生活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各农牧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现象已经得到全面改变。

  “一事一议”给农垦系统职工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广大职工群众充分享受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果的同时,思想观念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从以前的“要我干”到现在的“我要干”,充分激发了职工群众建设家园、美化家园的激情和干劲,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加速农场城镇化建设步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