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前旗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分享到:

   7月26午,财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专题片清晰的梳理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历程,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

  本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观看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脑海中出现最多的词,是“新常态”、“创新”和“供给侧改革”。

   作为财政干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好改革的实践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财政工作,为全旗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