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雁过拔毛”专项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分享到:

  按照《扎赉特旗财政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实施方案》(扎财秘[2017]20号)文件要求,扎赉特旗财政局对照日常工作,确定以维护群众利益方面入手,着重对玉米生产者补贴资金发放作为重点进行整改,今年的玉米补贴面积统计工作已完成,较上一年减少5000多亩,取得一定成效。具体做法是:

  一是扎旗财政局组织包括各苏木乡镇场财政所在内的财政系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扎赉特旗财政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各乡镇财政所按照财政局统一部署,结合乡镇实际制定具体整治方案,突出整治实效,确保涉及本系统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基层腐败有效遏制。

  二是针对嘎查村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统计上报的玉米种植面积不实,存在把非法种植面积、人情面积统计在内的情况,苏木乡镇财政所加大对统计面积的核查工作,对统计名册张榜公示。

  三是针对2016年补贴发放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加以总结,对农户反映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今年玉米生产者补贴资金发放打下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