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举办苏木乡镇财政所业务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分享到:

  9月19日至20日,扎赉特旗财政局组织举办了苏木乡镇财政所业务培训班, 13个苏木乡镇财政所、1个繁育中心及财政局各股室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期二天的培训,扎赉特旗财政局紧贴苏木乡镇财政所日常工作实际需求,以苏木乡镇实际发生经济业务为切入点,结合在推进苏木乡镇财政预算收支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用友G6的规范化使用、规范化财政所的观摩学习、会计基础及会计实务、涉农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乡镇财政所在执行新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细致针对性的讲解。

  会议要求,苏木乡镇财政干部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更全面的掌握各项财政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规范乡镇财务行为及财务管理;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乡镇财政干部的职业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不断强化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为扎赉特旗经济社会的发展决策当好参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